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铁美高小型伺服冲床有限公司

伺服冲床,小冲床,模切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卷片材全自动上下料模切冲床一体机 15吨高中速冲压机
卷片材全自动上下料模切冲床一体机 15吨高中速冲压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卷片材全自动上下料模切冲床一体机 15吨高中速冲压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0-19 15:0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伺服冲床可进行非金属的模切、鼓包工作,也可以进行金属的冲压、拉伸工作。具有高精度,高速度,静音,智能等特点。可与我司自动化配套进行全自动送料、小孔套位、光电定位、贴合、排废、收料、切片等一体化作业。以伺服马达作为直接的动力来源,通过螺杆、曲柄连杆及肘杆等方式,将马达产生的驱动力转化为滑块的直线运动,运用伺服马达可编程化控制的特性,控制滑块的运动形式,以满足冲压加工多样及智能等需求,具有滑块速度可控、难成形材料易制性、节能环保、一机多用及智能化等优势,是目前公认的第三代冲床,是冲压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。本公司已和众多知名企业超过多年的合作经验,为广大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和服务。配套周边自动化有:机械手,冲床数控送料机,绞正机,放料机,复合机,切片机及其他非标冲压自动化。针对各类卷料、张料、片料、印刷后冲压等材料实现自动化送料冲压,提高工作效率,改变传统。
1634020551(1)_副本

伺服冲床应用在五金拉伸或PET面贴薄膜开关鼓包介绍:

1、可装简单刀片刀模(如激光刀模)或安装带模具架的模具(如五金模)等,进行连续模拉伸冲型或单次运行。
2、本机已配送料器,数控电脑自动送料,送料精度高。根据不用材料可选胶辊或铁辊,无齿轮传动,减少误差。电脑自由设置送料长度(送料跳距免费电子商务大可设999.99mm)、批次停等功能。送料器均可正反转,方便操作。可以搭配小孔套位功能,能更精准套孔冲型。此机可以作业于:各类五金冲压件,拉伸件,电瓶卡子,接线端子,电子元件,蓄电池接头,汽车电器配件、仪表件、起动机配件、汽车配件等,用于通讯、电子、机电、家用电器及生活用品等领域。
3、机器可以快速向下,缓慢下压,定时定型,保证精度。动作与时间与行程都可电脑控制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